代理师协会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代理师协会党总支书记赵建军为协会党员干部讲授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砥砺奋进前行”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主题教育第二整改整治组(督促指导组)组长及相关同志莅临指导,协会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课中,赵建军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主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四次地方考察调研分别对这四方面内容作出的深刻阐释和提出的明确要求,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感悟,以及认真学习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和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党课内容后的心得体会。赵建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和党中央、局党组部署要求,努力提升“三种能力”,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专利代理行业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助力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整改整治组对党课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协会继续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按要求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代理师协会 韩永梅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