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主题教育第二整改整治组赴代理师协会开展主题教育现场督导工作

近日,局主题教育第二整改整治组(督促指导组)赴代理师协会开展主题教育现场督导工作,整改整治组组长及相关同志莅临督导,协会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首先,整改整治组听取了协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党总支书记赵建军围绕“迅速动员部署、科学组织实施、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努力抓好整改整治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召开了现场督导座谈会,参加座谈的处级干部代表、党务干部代表、青年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感受、困难和建议进行了发言。最后,整改整治组围绕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党建工作等开展相关情况进行查阅核实。
  第二整改整治组对协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继续抓好整改整治工作,及时完成整改整治任务,二是按要求认真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代理师协会 李晓莉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