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调研濮阳县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4月22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到濮阳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和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215025345_conew1_3


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调研濮阳县企业知识产权工作2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濮阳市汇元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巨烽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情况,以及承担的知识产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及发展中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知识产权服务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研发过程中有关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咨询,向企业赠送《知识产权政策法规汇编》《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等资料,详细介绍了国家、省、市有关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优惠政策和措施。

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调研濮阳县企业知识产权工作3

田春英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针对企业有关知识产权工作的困难和需求,她强调,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采取四项措施助力企业发展:一是开展精准培训。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和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需求,举办知识产权精准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能力;二是加强针对性指导服务。根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项辅导,联合评估机构、银行开展银企对接,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扩大融资规模的能力,缓解融资难题,促进企业再发展;三是开展企业专利微导航。针对企业研发需求、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等方面,依托国家知识产权局审协河南中心资源,开展企业专利微导航,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智力支持;四是提升服务质量。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根据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需求,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搞好跟踪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专业化、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郑少斐/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