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到高新区开展入企服务

3月10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贾利明与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前往高新区开展入企服务。

贾利明一行深入中国联合装备集团安阳机械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实地查看车间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知识产权促进科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流程、相关政策及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贾利明对中联机械运用知识产权推动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要树立标杆意识,运用先进管理理念,加强研发创新,提高生产效率,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要转变思路,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利用好专利、商标等无形资产,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下一步,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重点在专利质量提升、项目申报、质押融资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