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经侦大队一行到快维中心调研


  12月19日,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经侦大队负责人李昊一行8人到中国郑州(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调研,快维中心姚琳主任等陪同调研。

  


  经侦大队一行参观了快维中心的工作窗口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第九巡回审理庭、郑州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法庭、河南省知识产权社会法庭等区域,在中心的展台前,姚琳主任介绍了通过中心快速授权的外观设计专利产品,对企业通过快速授权获得更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的过程进行分析。经侦大队一行还到快维中心所在的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进行调研,对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部分驻园企业的运营及发展状况进行了解。

  


  调研结束,双方召开座谈。姚琳主任对快维中心的人员编制、主要业务、目前取得的一些成绩进行介绍。她表示,在我国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推进知识产权的“大保护”、“快保护”的格局和形势下,快维中心推动快速维权及执法工作的开展变得极为迫切,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此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和合作。李昊表示,知识产权侵权案件在经侦的日常工作中占有着较大的比重,希望能够借助快维中心的平台优势,更好的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为金水区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出更有力的贡献。双方还就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机制达成共识,并签订相关协议。(文化传播中心 王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