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赴新郑市经开区调研专利导航产业实验区建设工作

5月25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主持工作)一行赴新郑市经开区,开展专利导航产业实验区调研考察工作。新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永刚,新郑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雪峰,二级主办白战伟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期间,陈俊强听取了新郑经开区的汇报,了解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并走访了峰泰纳米、天宁新材料、恒华电力3家企业。陈俊强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专利信息分析利用、专利导航、产品研发和产业转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需求,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对企业的技术研发路线、发展方向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陈俊强表示,下一步要通过提供专利信息分析、市场分析、技术保护等全方位服务,扎实推进专利导航工作。

图片2.jpg

唐永刚要求,新郑经开区要充分把握这次机会,认真挖掘辖区企业自身知识产权需求,配备专职人员,开展企业专利微导航,真正解决企业在研发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辖区企业转型升级打下基础,推动辖区企业创新发展。(新郑市市场监管局 司文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