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到郑州高新区督导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工作

高新区

10月15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到郑州市高新区督导省级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工作,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处长王海英,郑州市知识产权局书记石允昂,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创新发展局局长牛道乐与财政金融局局长彭瑞华等参加了督导调研。

韩平副局长首先阐明了此次督导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对于高新区专利导航实验区的建设情况汇报,参会的5家企业与科研院所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专利导航工作情况。

韩平副局长对高新区专利导航实验区自批复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专利导航重要性的认识,真正重视、认真对待、悉心组织开展专利导航工作。二是要创新专利导航工作方式,密切依靠大数据作为支撑,鼓励企业建立专用数据库,加强相关数据分析,引导企业重视人才引进。三是要确保专利导航工作的实效,通过专利导航工作的开展,帮助并指导企业找准研发内容、明确市场规划、明晰投资方向,挖掘和培养高端人才。四是要注重专利运营工作,尤其是加强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转化,不断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郑州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