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3家机构5人分获全国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星级称号

  日前,2014年中国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结果发布,河南省陈浩、洛阳公信知识产权事务所分别荣升三星专利代理人、二星专利代理机构称号,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韩华继续保持二星专利代理机构、二星专利代理人称号。郑州联科专利事务所和刘建芳、牛爱周首次荣获一星专利代理机构、一星专利代理人称号,胡泳棋继续保持一星专利代理人称号。至此,我省共有3家专利代理机构 、5名专利代理人获星级称号。

  二星专利代理机构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覆盖知识产权主要业务内容,专利代理队伍初具规模,主要客户均为省内大行业、大企业、大院校、大科研单位。2012年被评为全国首批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单位,2014年被正式挂牌授予全国首批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单位。此次一星专利代理人胡泳棋、牛爱周均来自该公司。洛阳公信知识产权事务所在洛阳、平顶山、濮阳、许昌等地区的6家工业园区设立了服务工作站,与多家上市公司、科研院所、高校建立了定向服务合作。2014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第二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 一星专利代理机构郑州联科专利事务所代理的发明专利申请授权率达70%以上,服务质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圆满完成了多项跨学科、多领域的大型项目的代理业务。2004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定为涉外专利代理机构。

  三星专利代理人陈浩作为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被选为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副会长,2014年被评为国家工信部首批知识产权专家、全国专利代理行业首批领军人才、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知识产权服务类)。郑州异开专利事务所所长韩华,作为当选的另外一名二星专利代理人,他充分利用自己的专长和优势,先后为全省数十家企业代理知识产权业务。新入选的一星专利代理人刘建芳,作为郑州联科专利事务所的创始人之一,入选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专利)十大维权人物” 、河南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全国专利代理行业第一批高层次人才,任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知识产权维权专业委员会委员、商务部企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援助中心专家库专家。此外,陈浩、韩华和刘建芳作为河南省知识产权宣讲团成员、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河南分站辅导教师多次参与全省组织的知识产权培训,为全省知识产权代理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介绍,2014年度评价活动分别产生三星、二星、一星专利代理机构9家、27家、49家,产生三星、二星、一星专利代理人12人、38人、97人。二星级和三星级专利代理人分别从2013年一星级和二星级专利代理人中产生,一星级专利代理人从新参评的专利代理人中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度评价活动的社会评价阶段,评价活动组委会从与参评对象工作密切相关的企业、专利代理机构同行和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等回收了1万余份调查问卷,比上一年度增长了近20%。(来源: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