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9月7日,由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办,郑州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和郑州市邦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5年河南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代办处刘蕾副调研员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80余学员将参加为期12天的考前辅导培训。

  我省高度重视专利代理人人才队伍建设。今年,省局继续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审协河南中心,聘请有丰富业务实践和考前辅导经验的老师,为学员授课,并结合往年的考前培训经验和学员的要求,精心设计了课程表,增加了题库代理实务试题模拟测试等创新环节,促使学员收获和提高,再创佳绩。

  近几年,省知识产权局不断强化对专利代理人才的培养,通过资源配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培训力度,在我省专利代理人才培养培育方面形成了考前培训、上岗培训、执业培训、院校教育优势互补的人才培养新局面,有力地促进了我省专利代理机构的发展和专利代理人才队伍的建设。目前,我省专利代理机构已增加分支机构26家,开办专利代理业务的律师事务所3家,执业专利代理人161人,从事专利信息、咨询、转移、孵化、维权援助等业务的中介服务机构也得到较快的发展,达到25家。河南省专利代理行业的迅速发展为河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省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专利代理人队伍的培养和壮大工作,连续多年每年都投入经费,组织专利代理人考前辅导。去年我省通过专利代理人全国考试69人,创下历史最高记录。(来源: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