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实践暨知识产权审判研究基地揭牌

12月27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在郑州知识产权法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于飞副院长、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李志增院长共同为“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实践暨知识产权审判研究基地”揭牌。省知识产权局吴灯展副局长到会祝贺。

该基地是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联建的知识产权审判实践与理论研究的重要平台,为政法大学学生观察、实践、研究知识产权审判提供了载体,也为郑州中院法官提高法学理论素养开辟了途径,必将对双方开展共同调研、学术探讨、案件论证、专家咨询、案例教学、学生实习与就业、资料共享产生积极的作用。

出席活动的还有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杨秀清、知识产权法研究所所长冯晓青,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广湖、刘玉华,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俊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