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审协河南中心赴南乐县调研生物基产业

微信图片_20190418190529_2

4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简称“审协河南中心”)濮阳工作站调研组到南乐县调研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审协河南中心审查专家赵艳辉一行4人,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张建军副局长及协调管理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濮阳市华乐科技有限公司、濮阳玉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宏业生化有限公司展厅、生产车间,赵艳辉一行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产品发明和方法发明在专利诉讼中的区别,并就企业进一步发展专利布局、专利申报材料撰写要点及技巧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建军副局长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濮阳市政府与审协河南中心合作情况和审协河南中心濮阳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企业依托审协河南中心的人才和专利信息等资源优势,加强企业的专利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

开展生物基材料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是深化与审协河南中心的合作、濮阳工作站服务县域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生物基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为南乐县提供化解风险、壮大产业发展路径的方案,为当地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是将知识产权融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创新驱动的有效方法,将进一步促进南乐县生物基材料产业走向独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吴蔚然  王子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