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同志荣获“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429114152_2

4月26日,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会堂举行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表彰全省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濮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职工闫闪同志作为濮阳劳模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429091346_2

闫闪同志继2015年荣获“濮阳市先进工作者”之后,今年荣获“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该同志参加工作16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兢兢业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闫闪同志表示,感谢组织上的培养和信任,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我只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平凡的工作。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省委书记王国生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继续努力,不骄不躁,勤奋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社会的厚爱,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而奋斗。(濮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