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知识产权局组织观看《平语近人》系列节目

3_副本

原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至四集。

此次观看的主要内容是从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紧紧围绕“以民为中心”的主题展开,阐释了“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样为民”的内涵;第二集《治国有常民为本》从重民生,兴民德,得民心三个角度阐释习总书记思想,让老板姓有更多的实惠,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第三集《国无得不兴》以立德为主题,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德”的论述,是对我国传统道德思想的继承和发展;第四集《国之根本在家》从重视家庭、重视家教,讲到重视家风,凸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建设的重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以接地气的文风直抵人心,以讲故事的方式架起古今桥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一个大国、大党领导人的治国、治党智慧和领袖风范。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深受震撼,备受感染,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干好当下,反思自我在价值观、奉献观、进取观等方面存在的偏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发光发热,为知识产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