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知识产权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IMG_5762_副本

7月2日,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活动。来自各党支部的六名参赛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真情实感讲述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共同抒发爱国主义情怀。

台上的选手们全情投入、慷慨激昂,台下的评委观众全神贯注、深受感染,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最终经评委评审打分,规划处张晓燕同志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下轮比赛资格,将代表原省知识产权局参加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

2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