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滑县英民中学

10月18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为广大师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1


讲座上,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专家杨小东利用多媒体课件,围绕中小学知识产权知识普及、科技创新创造、知识产权保护等主题,以浅显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创新发明、专利保护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台上台下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巡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巡讲对象为河南省各贫困县和已经摘掉“贫困帽”的贫困县中设立的省第五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意识。(滑县知识产权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