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两家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和复验结果进行了公示,濮阳市迈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巨烽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原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复验,濮阳市东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至此,濮阳市已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2家。

濮阳市东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该市重点培育的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自开展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以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对企业知识产权产出导向、产出数量、产出质量、专利实施、制度管理、投入、预警、纠纷应对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育,企业的知识产权运用和管理水平大幅提升,专利创造质量和专利技术产业化能力不断提高,专利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提升。(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