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廉政恳谈会

cfa9fa46855519c6818e63957e0351b_meitu_1.jpg


2月2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恳谈会,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及原知识产权局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签订了《落实主体责任“重要节假日廉洁自律”提醒的函》。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围绕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过节及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等内容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廉政建设论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对标对表,狠杀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二是做到七个严禁,增强政治自觉。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收送节礼、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等内容,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自律过节。三是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养成“少外出、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距、不聚会”等良好习惯,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和值班制度,确保过节安全。做好车辆封存和值班安排,节假日值班要坚守工作岗位,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闫闪/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