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开展商标知识培训

图片1.png

4月26日下午,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北关区豫北纺织工业园对企业、商户进行了商标知识培训,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安阳受理窗口工作人员范然结合受理工作实际,讲解了有关商标知识和如何办理商标注册申请及后续业务。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安阳市市场监管局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和园区商户讲解市场监管局职能、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等,并结合园区商户和群众关心的产品版权被盗用、仿冒,网购到假货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园区商户,了解商户们的经营模式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针对商户们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增强了园区商户维护知识产权、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