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服务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带队,前往唐河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唐河县科技局、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服务机构陪同。

图片1

公司董事长杨树平向调研组介绍,该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0年产值2.86亿元,拥有专利14件,软件著作权8件。主要从事利用废弃油脂制备生物质能源系列产品的规模化加工。通过自主研发,已掌握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成功开发出生物柴油、环氧脂肪酯甲酯、工业油脂等产品。葛均西同志对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就知识产权申报、运营、管理、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葛均西对企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市场监管局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帮助企业产出知识产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加强专利布局、申报国际专利,为企业出口保驾护航;三、做好专利预警分析,了解行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积极维护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