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迎接市局知识产权项目考察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9月16日上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一行4人,对濮阳县3家申报2021年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1家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的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旺 同志陪同。

考察中,田春英局长一行通过与企业主抓知识产权负责人座谈和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近三年拥有专利情况、商标情况、标准等其它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管理及专利转化与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发展与规划情况,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到企业生产车间、展厅进行实地查看。田春英局长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上的侧重点和需求,从生物质燃炉的智能化、新药的研发、智慧城市系统控制、食用菌产业化及政策运用、质押融资、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加大对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的指导力度,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强化专业知识培训,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指导企业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逐步实现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培育出更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强、运用成效佳的优势企业,助力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