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9月28日,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新城街道火车站社区,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1632818094.jpg

活动中,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管局以现场宣传为载体,在社区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并向市民发放知识产权“说文解字”宣传彩页、知识产权宣传读本、专利申请指南、商标申请指南等宣传册,对知识产权、商标注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内容进行宣传,并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知识产权话题进行现场交流和解答互动。

1632818113(1).jpg

活动共计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十余种约2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知识产权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伟民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刘欢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