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9月29日-30日, 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邀请国家和省知识产权专家 先后到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和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面临的实际问题,指导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企业发展。

在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波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和专家一行到电缆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在专利申请、授权及办理质押融资业务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就公司建设 知识产权强企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向企业宣讲了知识产权惠企扶企政策,并对企业目前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

image

在 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现阶段公司在产品保质量降成本、海外专利布局、边缘技术保护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随行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方磊主任表示 ,审查协作中心将继续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专利服务业务,依托中心强大的技术、数据和人才优势,全力为金凤牧业做好专利导航。

image

在与两家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陈波表示,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深入落实“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采取 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办法开展知识产权助企服务,转变“管理者”角色,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做到真联真帮真见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