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3个集体和3名个人荣获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表彰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人社部发〔2021〕106号),对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系统表现优异的99家集体和9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3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表彰,其中被授予“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分别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郑州代办处、郑州市知识产权局、中原工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被授予“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的分别是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田春英、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永红、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曹华。

据悉,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由全国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逐级推荐和评选,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干劲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全省知识产权系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部署,继续深化知识产权机构改革,着力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加快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始终坚持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顶层设计持续完善,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的结合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各项公共服务事业发展稳步提升,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实现了全省“十三五”知识产权规划完美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下一步,河南省知识产权系统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加快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知识产权环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时代紧迫感,在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道路上不懈努力。(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