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助力南阳企业发展

近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南阳万和颐养苑进行走访座谈,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讲解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3.png

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的营养餐厅、多功能康复活动室、医养结合服务机构,了解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认真询问经营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在未来发展打算、商标注册、品牌建设、市场经营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图片4.png

座谈会上,南阳万和康复养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万和颐养苑医养结合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尤其在行政审批、品牌宣传、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1.png

支队与会同志介绍了支队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对企业药械采购使用、知识产权政策、广告发布、普通食品及保健食品经营、食堂餐饮服务进行普法宣传。 认真探讨 企业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相关惠企政策,逐一给出解决方案。

下一步,支队将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和具体需求及时提供专项帮扶,当好企业的“贴心人”“服务员”“金牌店小二”。严格按照“13710”工作制度要求,抓热点、破难点、击痛点、疏堵点,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