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春节期间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专项行动

近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春节期间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专项行动。旨在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市场秩序,有效遏制节日期间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

1603381314.jpg

行动期间,主要对农村超市、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领域进行督促检查,严肃查处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特殊标志等各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同时,向经营者、消费者,宣传普及商标法、专利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以及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渠道,进一步提升经营者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规避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侵权商品,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

966862728.jpg

此次行动,提醒告诫商户11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次,有效净化了春节期间市场环境。下一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持续加大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力度,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保驾护航。(张威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