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局走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1月31日,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推进商丘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实现知识产权融资健康有序发展,切实帮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结合商丘市“入园惠企”专项活动的要求,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陈阵一行三人,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企业——河南江华工量具有限公司指导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陈阵一行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生产状况,资金需求情况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PCT申请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企业的相关需求,对企业运营自主知识产权进行质押融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向企业发放介绍了省、市出台的知识产权奖补政策,重点解读了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的奖励项目与补助措施。同时,要求企业开展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从而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

下一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落实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当好“政策宣传员”和“政策服务员”,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商丘市良好营商环境。(商丘  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