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一行赴烟台考察学习

近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主持工作)一行到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学习,烟台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557db8b78a687877463b4f592336314

陈俊强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知识产权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烟台中心机构设置、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和烟台市知识产权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陈俊强详细了解了烟台中心在筹建、运行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保护中心全面建设、非诉纠纷调解机构和维权保护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学习考察组一行到开发区参观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学习了解沿海开放地区先进知识产权工作经验,对推动郑州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