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2023年南阳市保护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月23日,南阳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南阳市保护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葛均西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中医药发展局、市金融局、南阳银保监分局、人行南阳中心支行、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的相关领导和专干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总结了各成员单位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努力。

图片2

各个成员单位依次发言,总结了本部门对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出台的有关政策文件规定、开展的有关活动、有关指标完成情况、知识产权保护案件情况、创新和工作亮点、获得的奖励和荣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分别对下一步有关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作表态。

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曹华发表讲话,并对有关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相关指标任务进行分解和解读,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图片3

葛均西表示,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知识产权变得尤其重要,更与每个政府部门的工作相互关联,相互促进。关系到南阳市的营商环境优化,关系经济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自觉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融入南阳市社会治理的每个细节上,各部门通力协作,携手共进,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提供各方面有力支撑。特别是要通过严格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完善现代产权制度,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侵权假冒行为,提升供给体系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有力支撑南阳市省域副中心的建设;有效保护自主研发的关键核心技术。

会议评审通过了2022年度南阳市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