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

3月20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旨在提高全市金融机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能力,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全市10余家银行等金融机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1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东鹏资产评估公司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负责人进行授课,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概念、现阶段存在的利好政策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办理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讲解和实操演示,现场也进行了互动交流。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金融工作局合作,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发挥好信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白名单双向推送机制作用,促进信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向更深层次开展,惠及更多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