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开展制造业知识产权大讲堂活动

3月20日,三门峡市示范区“制造业知识产权大讲堂”在三门峡科技大市场开讲,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联合园区科技部门,邀请北京慧加伦知识产权专家李志刚对知识产权核心属性等进行专题辅导。李志刚围绕申请专利的重要性、专利与企业投融资、专利与企业上市、专利挖掘常用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充电宝、游戏领域、建材领域等典型专利纠纷案例阐述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

640.jpeg

示范区分局局长李亮、五家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并参与共同探讨,各企业分别表达了在知识产权专利布局、商业秘密保护、维权保护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并表示示范区对知识产权的重视让他们感到激励和鼓舞,将进一步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通过优化知识产权布局和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效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