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业务指导

QQ图片20230413101932

4月12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带领知识产权股工作人员一行到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业务指导。

调研期间, 程伟 针对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标品牌指导站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建议。 一是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标品牌指导站作为园区与政府之间、园区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要充分发挥联络平台作用,汇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提供优质服务;充分体现专业辅导功能,为园区内市场主体提供及时有效的商标业务指导。二是积极引导园区企业利用专利权、商标专用权等知识产权进行打包组合融资;充分利用国家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督促企业专利产品挂牌交易,满足企业融资需求,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和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优化良好营商环境,助推长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杜华 李福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