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执法人员《商标侵权判断标准》培训会

濮阳县培训班.jpg

4月21日,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执法人员商标侵权判定标准专题培训会,基层市场监管所知识产权工作站管理人员及执法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旺主讲。他表示,《标准》对商标使用做了创新性规定,是司法保护和行政保护判定标准上的协调和统一,对基层执法办案更具操作性。他通过结合商标法内容、和(2022年各所办理的商标案件)具体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商标法意义上商标使用、商标用于不同载体上的具体表现形式、可以认定与注册商标相同的情形等《标准》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的基层执法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干货满满,将把此次培训知识用到今后商标行政执法办案工作当中。

下一步,濮阳县将着力加大执法人员对知识产权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执法队伍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水平,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保护,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