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开班

  8月30日至9月1日,2017年贵州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在贵阳举办,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安守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76家企业和20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贯标企业内审人员的工作职责、业务范围和工作要求,设置的课程内容包括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文本解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体系文件编写、内部审核实施及认证审核基本实务等,课程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

  贵州省自2013年起大力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下发《贵州省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意见》,截至目前,已有25家企业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认证,通过举办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实务培训和内审员培训,培养了一批企业贯标实务人才及内审员队伍,目前已有200余人获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贵州省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