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

  9月1日,海南省旅游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大会召开。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东海出席大会并致辞。省政协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胜球出席会议。海南省旅游行业有关专家和各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朱东海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联盟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指南》建设运转,联盟各参会成员单位代表多做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基础能力,比如TRIZ的发明方法等理论的学习和普及工作,能更加及时有效地掌握利器,真正为知识产权工作打下基础,同时,要千方百计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创新发展,按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引导来推动工作,引进更多优质服务机构,打造更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添砖加瓦,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大会邀请了知名旅游业专家现场为联盟成员做专题辅导,各参会代表还围绕海南省旅游业知识产权建设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交流,为联盟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禹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