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启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十年评估工作

  日前,贵州省启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十年评估工作。该项工作将由省政府知识产权办公会议成员单位实施,待评估形成报告并经省政府审定后,将报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此次评估将重点就贵州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总体情况(包括贵州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进展情况总体判断、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体制机制建设情况以及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保障支撑情况)、《贵州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2006—2015年)》任务完成情况(包括贵州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战略重点、专项任务、战略措施、重点工作等的完成情况)进行系统的统计和分析,总结贵州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成效、梳理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评估还将结合贵州实际,就知识产权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开展专题评价,选择能够代表本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特色的重点工作,凝练形成典型案例。(贵州省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