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南乐县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加快在南乐县形成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氛围,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3日,濮阳市南乐县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3152131_3

活动采取在濮阳市南乐县产业集聚区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知识产权资料,以及开展送知识产权保护“进企业”活动等方式进行。现场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宣传页、知识产权宣传周公益海报、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等资料500余份,接受公众咨询100余人次。在木伦河食品集团、濮阳市华乐科技有限公司和濮阳市增运食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行政执法知识,对企业如何应对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侵权,以及遇到知识产权纠纷怎么办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423152131_3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部门协作优势,获得了企业一致好评。将对企业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进一步优化濮阳市南乐县营商环境起到积极推进作用。(赖晓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