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暨专题培训班

1_副本


2_副本

4月24日,漯河市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暨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共同举办,银行、企业、知识产权评估机构等共50余人参加了对接培训。

对接培训会上,来自中国银行漯河分行、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授课专家分别就银行授信条件、质押专利权条件、质押融资政策、企业资产分析与运用、质押融资模式与评估影响因素、质押贷款流程与贴息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契合银企双方需求。培训期间,还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帮助6家企业成功实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金额达6100万元,有效缓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困难等问题。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成功实施107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总金额突破7亿元,累计获得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贴息近500万元,参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企业数居全省各省辖市首位。(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