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促进处赴漯河调研知识产权运营工作

12月29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四级调研员何先涛一行赴漯河调研知识产权工作。调研组就漯河市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召开座谈会,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岳全安、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娄喜勤在会上汇报了漯河知识产权运营情况,并就深入推进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68235554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双汇集团及食品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实地调研,了解漯河食品产业公共研发平台运营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250706289


1756612806.jpg

调研组组长何先涛对漯河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漯河将大力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发挥好“市长专利奖”引领激励作用,加大各级专利奖培育,对转化运用好的发明专利实施奖励,激励各方投入资金开展发明、创新及运用工作。(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