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会

5月26日,淇县市场监管局会同金融办、邮储银行淇县支行、农行淇县支行、建行淇县支行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会,共有15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和企业参会。

淇县银企对接3.jpg

会上,政府部门、银行和企业代表就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解读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扶持政策,结合相关案例讲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具体要求,报告近期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展及成效;相关企业就其关心的融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各银行机构分别介绍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模式及相关信贷产品,并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需求和问题一一现场答复,给出融资方案、具体建议及解决措施。

淇县银企对接4.jpg

通过政银企面对面对接交流,为企业、机构、银行搭建了桥梁,形成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新合力,下一步,淇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走访力度,继续深入企业开展惠企政策的宣传,给企业做好服务,争取把惠企政策用好,让知识产权政策红利真正惠及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