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举办“三送一强”工作融资对接会

3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举办“三送一强”工作融资对接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运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产业发展局局长朱振华主持会议。此次活动旨在为全力推进企业复工达产,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按照园区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的工作安排,精准解决企业的发展融资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刘运泽副主任指出,疫情以来,园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各级各类惠企政策,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走访园区企业,了解企业普遍存在投融资这一需求,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平稳发展,特意举办了此次对接会。对于参会的各方人员,刘运泽副主任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今天出席的银行代表,要主动开展融资对接,积极向企业介绍信贷政策,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帮助企业创造授信条件,促进资金尽早落地;二是银行不仅要“锦上添花”,更重要的是“雪中送炭”,要以企业需求为核心,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难,增加贷款投放的规模和额度,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摆脱困境。要不断优化服务,进一步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审批环节,应贷尽贷,帮助企业尽快拿到资金,投入生产,形成良性运转;三是希望企业增强信心,发挥资金应有效力。各企业负责人要科学谋划项目,在提升管理水平、创新能力、信誉状况上下苦功夫,要不断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提升企业的资信状况、偿债能力,满足银行授信条件。要增强企业自身的造血功能,把银行的资金真正的用于企业自身发展上。

刘运泽副主任表示,园区将一如既往的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在困难中发现新的机会,在逆境中寻求新的增长,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建立银行和企业长期合作共赢的关系。

会上,交通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中国银行郑州科技支行行长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融资保障情况以及适合园区企业申请的金融信贷产品。河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负责人介绍了基金对企业的相关支持政策和知识产权创新金融产品相关情况。活动现场,参会人员也就相关问题与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

来自园区各企业二十余名负责人参加对接会。(文化传播中心 李丹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