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培训暨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

12月17日至18日,开封市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培训暨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全市相关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936741728_600400

开封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路营出席培训宣讲会并授课。他全面介绍了国家、河南省和开封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解读了开封评价工作和相关政策,并回答了企业所关注的重点政策问题。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宋学斌为企业解读了河南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介绍了开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专家还就企业如何利用行政手段保护自身知识产权进行了讲解。

培训宣讲会期间同时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培训座谈会。与会专家讲解近两年来河南省营商环境评测和开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的各项指标。开封市局和各县区局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更充分的迎接营商环境评测和更好的开展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开封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