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

12月18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市局分管副局长岳全安、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人员,漯河市各县分局负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股室负责人,各县区大中型企业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岳全安副局长作了开班讲话,他强调了我国目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漯河市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和开展此次培训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利用所学知识促进企业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科王永红科长授课,她从企业如何正确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如何实施知识产权海外布局和防范风险,如何利用知识产权促进企业发展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后,参加培训的企业和政府部门监管人员共话一堂,畅所欲言,答疑解惑。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企业了解了很多有关政府政策和知识产权战略知识,对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对企业利用知识产权创新发展,走的更远、更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