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万里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QQ图片20210610173348_副本

近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紧密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开展了“知识产权万里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一是参加濮阳市“惠企政策进千企”系列服务活动。6月3日,参加由市工信局组织的濮阳市“惠企政策进千企”宣讲走进清丰县活动,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科负责人宣讲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相关惠企政策,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二是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调查。面向有融资需求的重点企业,联合评估机构、金融机构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精准走访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质押贷款流程业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质押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龙丰纸业在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精准指导下实现专利权质押融资1.5亿元。上半年,濮阳市13家企业通过质押80项专利、12项商标签订13笔贷款协议,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贷款2.37亿元,新增贷款金额已超2020年全年总量。

三是开展知识产权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对2020年度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和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项目开展中期评估督导,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开展针对性的知识产权服务,推动企业承担的知识产权计划项目顺利实施。(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