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

1_副本

2_副本

10月11日上午,郑州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对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近年来,郑州市加快转变高效益运用就是高水平保护的知识产权保护理念,有力推动知识产权有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先后成功申建全国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首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获得2亿元中央财政资金支持。近年来先后出台《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细则》《郑州市质量提升若干政策》《郑州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等一揽子政策激励措施,为全市企业特别是成长中的中小企业运用无形资产破解融资难题提供大力支持。开展专利、商标质押融资贴息,今年上半年已完成专利、商标质押融资金额2.25亿元;实施专利运用项目,建成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28家、专利导航实验区30个。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要求,切实把知识产权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相互配合、大力协作,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并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力配合。

各成员单位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及时发现新情况,研究解决新问题,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知识产权各项奖补政策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事业不断前进。

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对标对表省政府对郑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指标要求,着力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比较突出的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不到位问题,为打造国家知识产权强市、支撑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集体智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