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一企业核准使用“范县大米”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1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第四六八号公告,核准濮阳庆丰农业科普示范有限公司在范县生产的大米使用“范县大米”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范县大米”是濮阳市第一个地理标志产品。为发挥地理标志产品的经济和社会价值,促进特色农业发展,范县人民政府十分重视,通过推介、扶持、招商等一系列措施,做大做强范县大类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庆丰农业科普示范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核准使用“范县大米”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将进一步提升“范县大米”的社会知名度和经济效益,促进“范县大米”产业壮大。

近年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十分重视地理标志工作。先后出台了《加强地理标志培育运用工程实施方案》,制定了地理标志培育计划,举办地理标志基础知识培训班。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深入县区调研地理标志工作,要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将地理标志工作为知识产权服务精准扶贫、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切入点,认真落实《地理标志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地理标志产品培育、运用、保护工作,力争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濮阳高质量发展。(赵俊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