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97068a040dfc1fdb59e7f6e96fbb501

3月22日,平顶山市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以视频电话形式召开 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平顶山市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示范区管委会、部分金融机构的领导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平顶山市各县(市、区)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政府领导、市场监管局局长,知识产权部门负责同志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知识产权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肯定了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一是建立完善了知识产权工作体制机制;二是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持续提升;三是知识产权保护深入推进;四是知识产权运用凸显成效;五是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六是知识产权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对2022年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 积极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工作;二是要强化知识产权全方位保护;三是要促进知识产权高效运用转化;四是要大力营造知识产权浓厚氛围;五是要持续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水平;六是要加强知识产权示范化规范化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