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4.26世界知识产权周”专题工作会议

QQ图片20220418091828

4月15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4·26世界知识产权周”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紧扣知识产权工作主体,及早谋划合力做好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依托“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活动,大力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任务,制定活动方案,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乡村,悬挂宣传条幅,展示知识产权宣传版,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材料等形式,采取线上线下多样化方式,要做到形式多样的宣传,科学稳妥、安全有序地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

会议要求,宣传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强化全链条,积极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格局。(王文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