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非正常专利申请问题约谈会

4月5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非正常专利申请问题约谈会,为贯彻疫情防控要求,约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人在会议室与涉及非正常专利申请问题的5家专利申请团体代表进行现场连线。

微信图片_20220406090944.jpg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非正常专利申请问题的通报》精神,对涉及单位2021年度非正常专利申请撤回情况及2022年度第一批非正常专利申请清单进行通报,会议肯定了各单位2021年度非正常专利申请整改成效,安排部署各单位对非正常专利申请线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核实情况。要发挥各单位正面风向标作用,保持非正常专利申请逐步减少的良好趋势。要高度重视本次核查工作,迅速行动,注意工作方法,督导本单位内相关申请人和代理机构对尚未审结的所有专利申请进行自查,将确属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专利申请全部撤回,并要求提交整改报告。二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对本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对专利申请相关政策进行讲解,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激励创新的正确导向,杜绝个人私利或者其他目的非正常专利申请。(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