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专班例会暨知识产权宣传周协调会

4月19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专班例会暨知识产权宣传周协调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示范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做好“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的各项活动提供助力。 宣传部、济源中院、检察分院、公安局等示范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德生主持会议。

IMG_5462(1)

会上,杨德生宣读了《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和《济源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宣传重点、活动内容和2022年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的工作目标、各责任单位的相关任务。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活动安排,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活动主题,拓宽宣传渠道,坚持正面宣传,把握舆论导向,深入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取得的成就,在增强宣传实效上下工夫,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形成济源示范区集中开展宣传周活动的态势。

b2d162d7e7530cb00c266e7f91d9a0f(1)

与会人员围绕营商环境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介绍了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就《济源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会单位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行动方案,各单位之间密切配合,形成知识产权工作合力,对照责任分工,逐一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下一步,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工作专班将把督促检查贯穿于工作落实全过程,对照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督促检查,并定期召开协调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及时协调协商解决措施,着力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王小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