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考核调研核查组到台前县考核调研

4月7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田春英一行10人到台前县考核调研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台前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549.jpg

会上,梁久虎对2021年台前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该县2021年知识产权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及下步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阐述,表示下一步一是要强化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二是优化环境,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三是凝心聚力,加大宣传培训力度。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557.jpg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553.jpg

田春英与该县司法局、法院、公安局、教育局等多个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各单位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知识产权工作相关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在肯定该县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成绩的同时,鼓励各单位持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的宣传引导工作,加强专利、商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育计划的跟进实施;强化行政执法协作,提高案件审查、办理效率,力争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刘海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